人事管理

关于开展二○○九年我校工勤人员技术等级岗位升级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5-04

 关于开展二○○九年我校工勤人员技术等级
岗位升级考核工作的通知
 师大人〔2009〕130号

        为做好我校2009年工勤人员技术等级岗位升级考核工作,现把福建省人事厅关于开展2009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岗位(职务)升级考核工作的通知(闽人发[2009]40号)转发给各有关单位,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报名登记表、信息卡等表格到人事处工资科领取,所在单位应对报考者的思想政治表现和生产工作成绩进行考核,将考核结果填写在报名登记表中,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2. 本次报名分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形式,采取网络报名的人员请于5月10日至5月25日直接登录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考核办公室网站(http://gk.fjrs.gov.cn)进行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人员,请于5月25日至27日带齐相关材料到人事处工资科报名,并交纳报名费:140元/人,需要教材的人员需再预交教材费60元/人。

        3. 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请认真传达文件精神,逾期不报者人事处不再代为办理。

        4. 本次通过技术等级考核并取得相应证书的人员,按我校岗位设置相关文件实施聘任。

 

         二○○九年五月四日

 

主题词:工勤人员 升级考核 通知

主  送:各有关单位

福建师范大学人事处                    2009年5月4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