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栏目

福建师范大学关于2009年辅导员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3-09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关于2009年公开招聘思想政治工作人员的通知》,经学校统一组织笔试,共有31位同志入围面试考核。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面试人员名单:
        蔡艺颖    胡小梅    苏世枝    谢珊珊    蔡裕德    李俊     苏晓纯   薛惠桑    陈明丽    李强     唐敏    
        颜桂堤    陈淑珍    李小兰    童薇    赵敏    陈蔚蔚    林煜    汪永贵    郑明明    刘晨曦    王静珊    
        郑晓玲    郭静虹    刘晓晖    王有加    郑宗伟    郭文芬    沈岐红    肖婷华    周吉珍

        二、时间及地点安排
        3月10日下午1:00在仓山校区吕振万楼七楼会议室,请参加面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原件提前20分钟到达吕振万楼七楼考生候考室。迟到10分钟即视为弃权。
        三、 参加笔试人员成绩本日内将发送至个人邮箱,请查阅。
        四、参加面试人员到达候考室后先按报考学院抽取面试顺序,按报考学院依次进入面试准备间准备10分钟后进入面试间,考生进入面试间后只报自己的顺序号,不得报自己的姓名,面试时间10分钟,面试结束后当场亮分,亮分后考生即可离场,不得逗留。面试准备开始后,在候考室内的考生须将随身携带的手机等通讯设备关机后集中放置在指定的地点,不得外出,不得与外界联系。


        附:联系电话:0591-22867359

 


                   
                  福建师范大学公开招聘思想政治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二00九年三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