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栏目

我校关于选派2009年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2-24

师大人[2009]51

各学院: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选派2009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的通知》(闽教人〔20098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选派2009年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选派名额
    
根据教育厅下达的名额择优推荐,我校可推荐名额3名(含备选名额1名)。
    2
.选派对象及条件
    
政治思想素质好,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来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三年以上,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扎实,有突出创新能力和教学科研能力;
    
45岁以下的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或者是40岁以下的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讲师。

⑷ 重点选拔福建师范大学首届百名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3.选拔程序
    
有申请意向且符合条件者,可
登录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网站 (www.train.whu.edu.cn)或中国高校教师网(www.ccf.edu.cn)查询接受高校学科、导师及其课题目录,下载填写《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含电子文档,一式三份),递交所在单院,由各学院审核后将推荐表于200936日前报校人事处师资科。联系电话:22867361
    

附件:《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

 

                                                     二○○九年二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