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事项

我校归国华侨联合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2-03-31

我校归国华侨联合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于324日上午在仓山校区吕振万楼召开。根据《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大会选举童跃进、郭躬德、林秀兰、钱庆荣、刘炜、黄晓红、李瑞灵为新一届校侨联委员会委员,化学与化工学院童跃进教授为校侨联主席。

省侨联谢小建副主席对当选的我校侨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侨联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对我校侨联委员会近五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我校侨联全体会员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侨联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发挥作用,服务大局,在招贤引智上发挥侨的独特优势,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以侨为本,为侨服务,关注学校侨界民生。

受校党委罗萤书记的委托,凌启淡副校长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当选的校侨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省、市、区侨联组织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校侨联以为侨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侨”的独特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自身建设、本职工作、海外联谊、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新一届侨联班子成员团结带领全体会员,把握新要求,不断增强做好侨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拓展新思路,以体制机制创新推动侨联工作科学发展;展示新作为,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新贡献。

省侨联组织人事部部长林俊德,福州市侨联、仓山区侨联负责同志,我校党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代表出席了大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