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事项

九三学社福建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1-09-22

九三学社福建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918上午,九三学社福建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仓山校区科学会堂召开。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李子林,九三学社省委组织处处长林小力,九三学社师大基层委员会社员代表参加了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书记罗萤,统战部、外国语学院分党委、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应邀出席了大会。

会议选举余明、翁家宝、林大津、肖义军、王一群、肖秀峰、查轩、王清萍、王建同志为九三学社师大基层委员会新一届委员,选举地理科学学院余明教授为九三学社师大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子林副主委对当选九三学社福建师大基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福建师大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九三学社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对九三学社师大基层委员会近五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我校九三学社全体社员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深化理论学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发挥优势,围绕中心,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水平。

罗萤书记代表校党委对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来校指导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九三学社福建省委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各项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向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九三学社师大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福建师大基层委员会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职能,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本职工作、社会服务、建言献策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

他指出,当前全校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清华大学百年校庆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我省《教育规划纲要》,扎实推进“十二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希望包括九三学社全体社员在内的全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积极践行“同心”思想,强化政治共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主动围绕工作大局,竭诚献计出力,服务学校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服务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进一步做好组织发展和成员的教育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