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关于开展2009年度社科成果统计数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2-22

关于开展2009年度社科成果统计数据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福建省高校R&D资源清查暨2009年科技统计工作会议的通知》(闽清查办〔20097号),为了确保按时完成2009年度我校人文社科的科研统计数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数据的范围

(一)2009年全年的人文社科科研成果和以往年份有遗漏的人文社科科研成果(论文、著作)由各有关单位具体负责人进行网上录入。

(二)人文社科学术交流情况表由各有关单位具体负责人填写,并将纸质和电子版于2010110前报送社科处。

(三)科研项目和成果获奖(除省社科奖和教育部奖外,其余由学院负责录入)信息由社科处负责网上录入,学院不用录入,以免重复。2009年所在单位人员信息有变化的,由社科处负责网上更改,并请各有关学院负责审核,若有误或遗漏请自行更正。科研机构基本信息网上录入也由社科处负责。

二、统计数据网上录入的程序

请各有关单位登录社科处网站,在首页左下角点击“教育部社科统计”,并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后,即可录入有关科研成果。

三、其他事项

1.请各有关单位及时通知每位教师填写《人文社科科研成果表》,进行审核、汇总和网上录入,并于2010110前完成网上录入工作。

2.此统计工作不仅作为今后教师科研岗位职责考核的基本参考数据,而且关系到学校对外的申报数据,请各有关单位务必抓紧抓实。

20072008年的社科成果统计工作中,出现有些学院的部分教师的成果全为空白,若在今后的统计工作中出现部分教师不配合申报成果,社科处对其相应的被CSSCI收录的论文、在福建师大AB类学术刊物发表的论文和出版的著作将不予科研业绩配套奖励。

附件:1.人文社科科研成果表.doc

2.人文社科学术交流情况表.doc                           

 

            社

                                                                               200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