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旗山校区教育学院微格教学设备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校内)

发布时间:2012-09-13

根据教育学院的采购需求,按照我校有关文件规定,对旗山校区教育学院微格教学设备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招标编号FJSDCG2012-31

2、招标内容微格教学设备一套具体的招标货物一览表详见该标书。

3、投标报名时间201291420129201600

报名方式:下载采购公告附件中的《投标报名表》并按表格中的备注要求报名,否则视为无投标资格。

4、报名费用

5、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请于20129211430整准时截止接收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

6、开标时间20129211430正准时开标(投标人需至少派一名代表参加开标会)。

开标地点:福州市闽侯上街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校部办公楼三楼第八会议室

7、投标保证金:现金人民币:捌仟元整 (¥ 8000.00元)。(注:投标单位投标签到时交,中标后又退出以及无法签订合同的其保证金不予退还。中标单位在开标结束后当场将投标保证金交入我校财务部门作为履约保证金,于项目验收合格后自动转为质量保证金,并在保修期结束后以转账或现金的形式无息退还。)

8、招标信用要求:我校招标采用信用一票否决制。投标人有下列情况之一的,投标无效;给招标人造成损害的,应承担相应经济责任与法律责任。

1) 提供虚假材料的;

2) 采用不正当手段诋毁、排挤其它投标人的;

3) 与其它投标人恶意串通的;

4) 中标后,无正当理由不与招标人签订合同的;

5) 其它违反法律法规给招标人造成损害的。

9、本招标文件的解释权归招标人。投标人在投标前务必认真阅读本招标文件全部内容。在招标发布时间到投标截止时间内,投标人对本《采购邀请函》有疑问,请及时通过书面正式材料与招标人联系。

联系电话/传真:0591-22867618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福建师范大学新校区校部办公楼三楼资产管理处物资设备管理科

邮政编码350108                        E-mailcaigou@fjnu.edu.cn

10、以上如有变更,招标人将通过我校采购公告网站(http://zcc.fjnu.edu.cn/)通知,请投标人关注。

                             福建师范大学物资采购招投标领导小组

                                       二○一二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