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JMP软件竞争性谈判采购中标公告(校内)

发布时间:2012-10-22

由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组织的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JMP软件采购项目(招标编号:FJSDCG2012-35),采用竞争性谈判采购方式,自20121015日发布采购信息后,并于20121022日在旗山校区校部办公楼第八会议室召开评标会议,共有3家投标单位按时递交了投标文件。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现将本次招标结果公布如下:

 

福州中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本项目的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为含税人民币壹拾壹万捌仟叁佰元整(¥118,300.00

 

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张  杰、陈荔聪、陈 

 

本中标公告公示期为三天,期满如无异议,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将以书面形式发出《中标通知书》。在此,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表示衷心的感谢!

 

    监督联系电话:

福建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0591-22867115

福建师范大学物资采购招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0591-22867618

 

     福建师范大学物资采购招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2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