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物理与能源学院单边双人带加热系统手套箱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校内)

发布时间:2013-05-21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处受物理与能源学院委托将对下列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

1、招标编号:FJSDCG2013-13

2、招标项目内容:

项目名称

项目类型

用途

数量

简要技术指标

单边双人带加热系统

手套箱

教学设备

教学

1

详见招标文件

3、预算资金(最高限价)16.5万元

4、投标报名时间:2013522201352716:00

5、投标报名方式:下载采购公告附件中的《投标报名表》并按表格中的备注要求报名,否则视为无投标资格。

6、报名费用:无。

7、投标人资格:投标人应是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货物及服务,具有投标项目经营范围的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内供应商;请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

8、投标保证金:现金人民币陆仟元整(¥ 6000.00元)。(注:投标单位投标签到时交,中标后又退出以及无法签订合同的其保证金不予退还。中标单位在开标结束后当场将投标保证金交入我校财务部门作为履约保证金,于项目验收合格后自动转为质量保证金,并在保修期结束后以转账或现金的形式无息退还。)

9、投标截止时间:20135289:30

10、开标时间:20135289:30

11、开标地点:福州市闽侯上街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校部办公楼第八会议室。

12、联系电话/传真:0591-22867618          E-mailcaigou@fjnu.edu.cn

13、联系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校部办公楼三楼资产管理处物资设备管理科。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

                                                 二○一三年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