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

关于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2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经研究,决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46日(星期午14:30

二、会议地点

主会场设在旗山校区宏达厅,各单位设分会场。

三、宣讲专家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福建省中共党史学会会长郭为桂

四、参会人员

主会场:校领导,机关部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师生代表

分会场:除在主会场外的其他中层干部,二级单位党组织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由二级单位党组织视情组织)

五、有关要求

(一)请各单位通知主会场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佩戴党徽、口罩并按指定位置就坐,报告会期间,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遵守会场秩序,严禁讲话、接电话或随意走动。如需请假,请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请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在本单位设置集中收看分会场,组织参会人员观看直播分会场通过WeLink在线会议方式进行,46日(星期9:30-10:30进行网络视频调试,请各分会场提前做好系统联调测试工作会议ID及密码另行通知。各会场及参会人员应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采取防护措施。

(三)会议实行签到和通报制度,原则上不得请假请各单位通知有关人员准时参会。主会场参会人员如确有特殊原因无法参会的,请于45日(星期午12:00前向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好书面请假手续(校部办公楼宣传部706,电话:22867153)。如来不及办理书面请假手续,请先以邮件形式请假(邮箱:xcb@fjnu.edu.cn),待会议签到时补办书面请假手续。分会场由各单位做好签到备查工作。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