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

我校联合承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4月16日-18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题研讨会在三明市将乐县举办。会议由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福建师范大学、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中共三明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主办,福建省生态文明研究会、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三明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中共将乐县委、将乐县政府、福建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生态文明思想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位专家学者、基层干部群众与各界代表参加此次研讨会。

会上,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副院长魏海生,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温铁军,福建师范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福建省生态文明研究会首任会长廖福霖分别作主旨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题深入交流研讨。

据悉,此次研讨会是福建省社科界2021年学术年会主论坛,也是福建省社科界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

  

(地理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