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

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议暨校党委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11月14日上午,李宝银书记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议暨校党委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对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巡视反馈意见代表的是省委的要求,全校各单位、各级领导干部要对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深刻反思,决不回避、决不推诿、决不遮掩,坚决扛起整改落实政治责任。二是整改方案要再完善。要根据省委巡视组、上级有关主管部门的意见,对学校整改落实方案作进一步修订完善,切实把好政治关、内容关、体例关、格式关、文字关。三是整改时限要再细化。巡视整改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都要列出详细的任务清单、时间节点和完成时限,逐个对账销号,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四是举一反三要再落实。要坚持举一反三,突出标本兼治,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作为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着力点,进一步完善现代大学制度体系,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五是组织领导要再加强。各牵头领导、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分工负责、密切配合,定期汇总、梳理、研究、推进整改工作。六是沟通汇报要再密切。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联系沟通,及时汇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争取指导和支持。

(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