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关于报送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和个人事迹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7

各学院:

请通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本科生及研究生),校长特别奖学金获得者,校级先进班集体、校级先进研究生班集体、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三好研究生标兵获得者撰写个人的先进事迹文字材料(格式见附件1),并各附一张照片(要求:单人照的人物应占画面的二分之一左右,面部清晰无阴影,集体照人物及背景清晰不凌乱。JPEGACDS格式,未进行处理过,且勿剪切到Word文档中)。校先进集体只需要报送照片,不需要报先进事迹。同一位同学获得多项荣誉的不需要重复报送。

同时请学院为校长特别奖学金获得者、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三好研究生标兵制作事迹海报,每位学生一张,将用于表彰大会展示播放(格式见附件2)。

学院要对班集体和个人的事迹材料(文字和图片)进行审核把关,以学院为单位将电子版材料统一汇总后,于2019121日前发送至邮箱:xgc@fjnu.edu.cn,主题为XX学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事迹,并注明学院经办人姓名电话。

附件:1.先进个人事迹格式.doc

     2.先进个人事迹海报格式.doc

  

 

学生工作处

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