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5

6月25日,校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宝银主持召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6月份进展情况和7月份工作安排等报告,部署迎接建党100周年及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

会议指出,6月份以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级各部门一以贯之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和需求导向,做到学习再深化、标准再提高、措施再加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升温、形成热潮,取得重要阶段性进展和成效。

会议强调,要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绩实效满怀豪情地迎接建党100周年。一要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再用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回信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争当“廖俊波式的好干部”,把学史崇德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在践行初心、为民办事上再用力。自觉站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坚持“小切口、大作为”,持续深入调研,拿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具体措施,分清轻重缓急,整体统筹、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师生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三要在宣传引导、营造氛围上再用力。突出宣传重点,抓好关键节点,举办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讲好“百年大党”光辉历程中“百年学府”的奋进历史和奋斗故事,掀起“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新高潮,营造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四要在压实责任、统筹推进上再用力。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带头严格要求,带头宣讲宣传,带头加强督导,做到组织到位、任务到位、责任到位。要系统梳理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全面开展第二轮校内巡回指导,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后,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对迎接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校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