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

我校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30

6月29日下午,我校在旗山校区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校领导李宝银、陈晓红、李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有关部门负责人,师生党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颁发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主持仪式。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为出席仪式的40位老党员一一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鲜花,并与他们亲切合影留念。

李宝银在讲话中指出,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对老共产党员的最高礼赞和褒奖,也是老共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有力见证,更是对所有共产党员特别是年轻一辈的鼓励和激励。他代表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员工向光荣在党50年,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敬,号召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初心不改的为民情怀,敢于担当的魄力气度,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为加快建成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贡献自己智慧和力量。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