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7-2018学年工行国家助学贷款续签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9

各学院:

为保证我校中国工商银行国家助学贷款(往年已获批次)学生顺利续签,现将2017-2018学年中国工商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续签仪式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约对象

2016528日工行第三批次续签名单(附件1

2017528日工行第二批次续签名单(附件2

二、签约时间

319日-23日(周一到周五)

上午8:30---11:00,下午2:30---4:30

三、签约地点

中国工商银行福州仓山支行(二楼):师大老校区坐115公交车到桥南站下车,往前100—200米左拐至观海路,沿着观海路走200米右拐至粤华坊,往前20米处可见银行。

联系方式:13559146858,0591-83478605联系人:陈颖

四、签约材料

1.本人身份证;

2.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所用存折或银行卡;

3.中国工商银行个人贷款合同(如有,请带上)

五、注意事项

(一)续签要求

1.因国家助学贷款系学生本人与银行之间发生的借贷关系,故贷款签约仪式必须由本人出席签约。

2.为避免银行工作人员不在银行,贷款学生需提前与银行预约具体的签约时间。

(二)贷款放款时间

签约后经办银行于每笔贷款的指定放款日将贷款转入我校财务处,由财务处审核确认后后方可抵扣学生学费。

(三)放弃贷款事宜

1.银行要求下周内办理所有续签手续,再统一放款。因此,本次贷款续签的同学,如无法在323之前亲自到银行续签只能视为自动放弃贷款。

2.放弃本次贷款续签的同学,本学年贷款不再发放,则三年贷款总金额以实际放款金额为准。

3.如有放弃贷款的学生,请各学院提交一份《学院放弃贷款的学生名单》(详见附件3),由辅导员签字,学院审核盖章后在本周内转交给学生工作处李老师。

附件:1.2016年5月28日工行第三批次续签名单.xls

      2.2017年5月28日工行第二批次续签名单.xls

3.学院放弃贷款的学生名单.xls

                         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2018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