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管理

于填报小金库专项治理表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8-20

关于填报小金库专项治理表格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各单位需要填报如下表格:小金库专项治理--单位“三公”经费自查情况报告表(公务接待经费)、小金库专项治理--单位“三公”经费自查情况报告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经费)、小金库专项治理--单位“三公”经费自查情况报告表(因公出国(境)费)、小金库专项治理--单位会议费自查情况报告表、小金库专项治理--单位培训费自查情况报告表、小金库专项治理--单位严肃财经纪律和治理“小金库”自查自纠情况报告表。

各单位在填报中所需的专项数据电子版已发送至各单位领导的电子邮箱,请尽快查收。请于821日上午12点之前,填录、报送相关表格的电子版和纸质版至财务处。如在规定时间内来不及报送表格且单位确无实质填报内容,请立即联系计划管理科黄科长(电话:2286750113559454232)口头报备,之后尽快向财务处提交表格电子版和纸质版。

815通知报送《小金库专项治理--单位“小金库”自查自纠情况报告表》,尚未报送的单位也请尽快报送表格。

请各单位给予支持。


                              财务处 

                                               2014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