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管理

关于组织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7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9

各单位:

  根据霍英东教育基金会有关通知的要求,现将我校申报和推荐2017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7年(第十六届)设立:

1.青年教师基金95项,资助额度自然科学类不超过人民币18万元,人文社会科学类不超过人民币10万元。

2.青年教师奖100名。其中一等奖5(自然科学类3名,人文社会科学类2),奖金为人民币5万元;二等奖15(自然科学类10名,人文社会科学类5),奖金为人民币3万元;三等奖80(自然科学类50名,人文社会科学类30),奖金为人民币1万元。

二、申请条件:

1.范围:在我校担任教学、科研任务的青年教师。

     2.年龄限制:35周岁(含)及以下,即198131日及以后出生。

     3.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三、申报名额

我校申请青年教师基金的推荐名额为3名,青年教师奖候选人推荐名额为1名。各单位原则上可申报名“青年教师基金”候选人和1名“青年教师奖”候选人,无合适人选可不报。学校根据相关程序确定推荐人选后,组织推荐人选做好网上申报工作,再按规定报送被推荐人相关资料。

四、申报材料

请各单位于2017323日将推荐人选以下材料一式1份,报送送人事处师资管理科,逾期不再受理。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教师基金课题申请简明表》或《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奖简明表》一式30份,双面印制(含电子版);相关证明材料一式1份,所在单位党委评价意见的考核内容(申报人的政治表现及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等表现,含电子版),经党委书记同意并亲笔签名,并加盖党委公章,一式1份。

联系人:杨君火、陈巧慧,联系电话:22867361

电子邮箱:rscszk@fjnu.eud.cn


附件:1.1.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管理办法.doc

2.霍英东教育基金会教师基金课题申请简明表.doc

3.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奖简明表.doc




                                 人事处

                                                    2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