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关于遴选优秀青年科研骨干培养对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27

 

 

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优秀青年科研骨干培养对象遴选与培养实施细则.doc》(闽师人〔2012〕12号)文件精神,现组织开展优秀青年科研骨干培养对象的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第一、各单位根据遴选条件,组织教师积极申报,并择优向学校推荐。学校本次遴选科研骨干培养对象的人数占第二批百名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人数的15%左右(具体名额视申报情况而定)。 
    第二、教师个人填写《福建师范大学优秀青年科研骨干培养对象申请表》(一式30份)交所在单位审核,同时附上表中所需的科研业绩材料的原件或复印件1份(复印件须学院认定盖章)。科研业绩认定时间从2009年1月起至今。
    第三、各单位将上述相关材料于4月6日前递交至校人事处师资管理科,《申请表》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sc_szk@fjnu.edu.cn。联系电话:22867361。
     附件:《福建师范大学优秀青年科研骨干培养对象申请表.doc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