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管理

关于2011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23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公务员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11年度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闽人办〔201056号)精神,2011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20111519日、1526日我校考生须登录福建省人事考试中心网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网址:),现场网上报名时间为12021日(仅在省直报名点,福州市东大路36号福建人才大厦13层省人事考试中心),1519日各报名点进行照片审核(每个工作日)。具体事宜请参见《关于做好2011年度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闽人办〔2010〕56

201011日起,根据《福建师范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补充规定》 (闽师人〔200961) 第五条规定“我校教职工晋升专业技术职务均需参加职称外语相应等级考试(含闽人发〔2004145号文中规定的职称外语不作必备条件的专业技术职务系列)。外语考试的免试规定,按照省人事厅有关规定执行”。

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做好报名工作。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主题词:职称  外语  考试  通知